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  洞庭     微型小說                          法官:“毒犯蘭,你有什么遺言?”    毒犯蘭:”我冤,我為什么要判死刑?“    法官:”不用重復了,你犯了刑法,法不可赦。“   毒犯蘭:“法官,人有三六九等,那喝茅臺五糧液等名牌的人是上等,喝農村谷酒的是老百姓,喝毒品的是最下等,上等人喝茅臺死了,人說是有品味死,百姓喝谷酒死,只說紙醉金迷死,只有喝毒品死的,人們才叫活該。我是讓那些最下等的人去死,也算為民除害,為何判我死刑?”   法官:“你的行為,社會危害性極大。”  毒犯蘭:“錯,我販的毒品,是社會垃圾人吸食,吸食的人極少,量也極少,而制販假鹽,假疫苗,毒奶粉,毒食品的人,他們危害的是大部份老百姓,好人,危害人群特大,數量特大,他們卻沒有一個判死刑。這不公。”  法官:“狡辯,刑警,將毒犯蘭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毒犯蘭:“無語,蒼天在上。”   +10我喜歡

一   與夢兒分手后,我頭頂上的天空突然黯淡,心痛得不能再痛。   愛得太深,傷得也重。我很快收拾行李,南下深圳。我想逃避那個曾經給我的生命注滿了無比激情的地方,我想用漂泊來治療傷痛。   在深圳,競爭非常激烈,想好好生存下來非得花很大功夫不成。在一家公司里,我付出了比在內地多幾倍的努力,才站穩了腳根。   白天工作實在太累,而晚上卻又寂寞難耐。所以,每天晚上一過9點鐘,我便會習慣地到一家叫做“快樂宮”的夜總會去喝酒。酒不是烈酒,但喝多了也是很容易醉人,并且醉的時候比喝烈酒更要難受百倍。但我卻很喜歡醉了的滋味,因為它能讓我暫時從失戀的疼痛中掙脫出來。   那個吧臺的位置似乎總為我留著號。每天晚上,我都用同樣的方式狂飲。淚水伴著酒精的滋味,苦澀之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知什么時候,我突然留意到吧臺旁邊的一張單人桌上,在9點過后便會出現一個女孩,也是獨自一人,不過她喝酒的方式比我文雅些,輕輕的,很久才會呷上一口,然后便獨自沉思,偶爾還有淚光閃動。   她的頭發很明顯地剛剛剪去,短短的頭發襯托那白嫩的臉龐,顯得更加楚楚可憐。微褐色的光滑肌膚煞是迷人。   如果不是緬懷往事或是借酒澆愁,是沒有人會經常來這種地方獨自喝酒的。看著她,我突然有一種親切感,她臉部的輪廓和身材與夢兒竟是如此的相似!我思量著她是否也同我一樣,經歷了一場慘痛的失戀,而到這種地方借酒澆愁。   二   心情不好的時候獨自一人喝酒,總是很容易醉人。第三瓶啤酒下肚的時候,醉意已襲上了心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到那位姑娘旁邊,我舉起了手中的杯:“眾人皆醒我獨醉,小姐,能不能和我干一杯,酒能澆愁呵。”她只是淡淡地看著我,盡管光線昏暗,我還是能從那眼神中讀出了無限憂傷。   那里面一定藏著一個深不見底的故事吧。   她沒出聲,只是漠然地舉起杯迎過來。我苦笑,輕輕地碰了一下,一口干完。   我把腳邊的椅子挪了挪,在她身邊坐下:“我可以在這里坐嗎?”說完這句話,我突然感到好笑,已經坐下來了,才問,這不是先斬后奏么。   只是她似乎并不介意,漠然地看了我一眼,懶洋洋地送來兩個字“隨便”,便自顧自地喝酒。   我很識趣地也不再說話。要來一支啤酒,默默地呷著。   她比我更不勝酒力,凌晨的鐘聲敲響的時候,她已經醉眼朦朧了。   走出夜總會的時候,我卻不敢去扶一下走起路來已有點搖晃的她。在一個交叉路口分手時,我憐惜地看著她:“你的心情壞到了極點,要調節一下啊。我明晚還來,希望到時你能把心中的苦悶發泄出來,我想我會是個很好傾聽者。”她不置可否地看著我,依然是一臉的漠然,連手也不揮一下,轉身就走了。   和以往一樣,第二天晚上我依然習慣地坐在吧臺上,一聲不響地呷著啤酒,高低頓挫的薩克斯在四周回蕩著,心緒依然一片潮濕。第二杯啤酒喝完的時候,女孩來了,還是在原來的桌子旁坐下,要了啤酒后,看了我一眼。一樣的眼神。   走到她旁邊的椅子坐下后,我們不約而同地舉起杯,一口見底。再次倒滿酒的時候,我終于鼓起勇氣:“和我一樣,失戀了?”話音剛落,她全身抖了一下。接著眼淚便如缺了堤的洪水,一個勁地往下淌,滴在杯里,濺起一朵朵灰色的水花。我一下子慌了神,趕緊道歉:“對不起,我不是……”話沒說完,她已猛地趴在我的臂膀號啕大哭。“哭吧,哭出來,心里會好受些。”我安慰道。   她的哭聲持續了很久。我輕輕拍著她的肩膀,也忍不住黯然淚下。自從與夢兒分手后,我從沒真正地哭過,其實我是多么想也能夠真正地大哭一場。   哭完了,她用紙巾摁了摁眼角和臉頰。歉意地說:“對不起。”“你也哭了?”她顯然也看到了我眼角的淚水。   “沒有沒有。”我慌忙用手背擦了擦眼睛,掩飾道。   我跟她說起了我的故事,她也說了,我驚奇我們故事竟是那么的相似,都是千呼萬喚仍挽不回愛人離去的腳步的那一種。   她叫冷碧。   三   痛過了,也哭過了,心情隨之輕松了不少。   從此之后,我們都把對方當作了一處可以避雨的地方,一個醫療站。   和冷碧在一起的日子比獨自一個人快樂些,至少想哭,想傾訴的時候,會有個人在身邊安慰和傾聽。   我們還是經常到“快樂宮”去喝酒,然后一起回家是回她的家,她在深圳有一間不大也不華麗但卻屬于她自已的房子。我也記不清什么時候什么原因我們開始住在了一起,大概是認識一個月以后開始的吧,是因為彼此都覺得孤獨和落寞么?我也說不清。   冷碧和我經濟獨立,她是名副其實的白領。我們偶爾也會到菜市場里買些菜回家自己動手炒,但大部分都是到外面吃或者打電話叫人送來快餐。   只是我們都心照不宣地不談“感情”兩字,曾經的慘痛都在我們心里留下了一塊抹不去的陰影,兩顆心都變得敏感而脆弱。   我們也從不干涉對方的生活,如果有約會或者朋友聚會,她在桌上隨便留張字條就走了,有時甚至徹夜不歸,但我從不追究,也不介意,因為我也一樣。   我們就在這種不是情侶卻勝似情侶的處境下生活了一年,沒吵過架沒紅過臉,沒說過誰愛誰的話,也沒談過未來。只是我知道,我們都很依賴對方,是把對方當作一棵樹的那種。我們都是對方治療傷痛的一劑止痛藥,治標不治本,卻又不可或缺。   這一年里,我們都沒有要去另找一個的想法,至少,沒有刻意去留意。關于愛情,似乎已不存在太多的幻想和奢望,總覺得心中的那份情和愛已經被歲月磨得很淡很淡,甚至已經消失。   一個冬日的晚上,她突然告訴我有了我的孩子。   我心頭一驚。我從沒存在過要和她結婚的念頭,即使有,也只是無聊時的一種胡思亂想,沒有實質性的。我無法想象和她結婚后會是一種怎樣的生活,那肯定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現在唯一想的是我該負些什么責任。   我的眼神一定很恐怖,她笑了:“我要把孩子生下來。”她的笑容里充滿著嘲諷,她一定是嘲笑我的不負責任和懦弱。我臉一紅,自尊心受到挫傷,反而大聲說:“我會負責!”“沒有人要你負責。當然,我也不會和你結婚。”“為什么?”“不為什么,都說結婚和愛情是兩碼事,何況我們之間本就不存在愛情,就算是有,也只有那么一點兒,根本無法承受得起婚后的支付。”說到這里,她的眼睛里流露出深深的哀愁,“我只想和這孩子過完余生,我喜歡那種生活。”“可是,可是有了baby會很辛苦的。”“無所謂的,相反,有了他,我會活得更充實更快樂些。”第二天我下班回到家的時候,發現冷碧已經走了。桌上留下一封信,她說她回老家了,讓我千萬不要找她,因為這樣反而會擾亂她平靜的生活。   我沒想到她會走得這么快。我以為她還會和我一起生活一段時間的,這樣,我就能在這段時日中好好地呵護她,好好地補償她,千萬倍地對她好,也許這樣,她在走的時候,就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而我的內疚感也會減輕些許。   放下信,我拚命地呼她,打她的手機,可呼機手機她都停了,想搜尋她的地址的時候,才猛然記起,與她生活一年多,她從沒告訴過我她的詳細地址。   盡管在信中她一再強調,我還可以在她的房子住下去,但我還是很快搬走了。   踏出房門的時候,我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生活的日子。   四   我從沒想過我們會再見。   那時我已經跳槽到另一家更大的公司工作,并且一干就是三年。   國慶節那天中午,到附近的一家麥當勞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有個小男孩蹣跚走到我身邊,趴在我膝頭,無邪地望著我,看著這個可愛的小男孩,我突然產生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忍不住地把他抱起來,輕輕地吻著他的臉頰。小男孩也真怪,不鬧也不掙扎,反而伸出那雙白嫩的小手摸著我的鼻子。   一個柔柔的聲音喚他,他張望:“媽咪,媽咪。”一個年輕的女人跑過來,天!是冷碧!樣子一點也沒變,只是微微發胖了一些,臉上也多了一份婦人的韻致。   她看見我也很驚訝,然而很快鎮定下來。   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那個小男孩……心里一陣酸楚,靈魂也跟著顫抖起來。   好不容易讓心情平靜下來,才忘了沒有問候她。   “嫁人了嗎?”本想問一些“近來可好”的問候語,口一張卻說出了這種愚蠢的話。   她笑了:“怎么會問我這樣的問題?我和孩子生活得很好,也許……也許有一天會嫁人。”“這孩子……”“是你的,再抱一下吧,過幾天我要回家了,也許不會回來了。”緊緊地抱著孩子,我再次痛得靈魂顫抖:“為什么要走!不能留下嗎?你在深圳生活了這么久,何況在這里,我也可以幫忙照顧孩子。”“房子我都賣了,我在家鄉已經開了一家公司,那里,才是我真正的故鄉,孩子我會照顧好的,你放心。”冷碧走的時候,我去送她,抱著孩子,我久久不愿放手,孩子也似乎懂得什么似的,那雙小手一直緊緊環住我的脖子。   車子遠去,兩顆冰冷的東西從我的臉頰輕輕滑下…… +10我喜歡

總后還是沒有忍住,看了很長時間的手機。我會問為什么改變一種習慣會這樣的困難,幾乎有時是不可能的事情,同樣的錯誤天天都在犯,但是我希望在問這樣的問題之前問一個更有意義的問題,既然覺得那樣難為什么還要去改呢。   似乎生活的很多地方都充滿著矛盾,不論是哪里,不論是哪個角落,明明知道自己的習慣很不好改,但還是這樣每天堅持著一試,來證明自己有多愚蠢,幾乎每天都會發誓要決心改掉自己的缺點,每當這時士氣滿滿,但也經不住十幾小時的勵志流逝,往往又要從新開始,很多天就是一天的樣子,似乎更像個愛情故事,但是什么讓自己還這樣堅持著蠢事,原先以為是自己的生活太過于安逸了,無法體會空乏其身勞其筋骨,可是后來在改正的時候發現并不是那樣,而自己不斷的給自己一次又一次懶惰的機會,記得那一次為了體現艱苦催志還特意熬夜,當然很蠢,記得不論是什么時間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并不是休息,而是馬不停蹄的去把路由器打開,連上手機然后才會去做接下來的事情。這也許才是生活中的一部分,看手機已經在某些事情帶來了很多干擾,因為看手機機會沒怎么用心的看過一本書,也是經常寫字時也隨手要去看看。而要幾天不看手機幾乎想象不到那樣的情景。我不知道自己多長時間沒有專心過了。   手機從為原始的彩信到后來的4G網絡,時間也只不過短短幾年,而自己也不知道在什么時間養成了這樣的習慣,也許是時代改變了自己,也許是最覺得自己還沒有適應信息時代的到來,也許是因為孤單的緣故吧,手機幾乎是自己一直離不開的伴侶。不得不承認在近幾年里自己也看到很多以前看不到的東西和知識,學到了自己不敢想的藝術,看到了更加深刻的真相。但同樣的福兮禍所依,自己也養成了很多不好的毛病,不在喜歡上街,不在喜歡買東西,欲望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高,感興趣的東西也越來越少,自己在家里就可以坐一切,突然覺得世上只要有了錢和網絡,幾乎什么都可以得到,這樣的想法也難以形容網絡時代的便利,但也形成不少的問題,我終究還是變懶了,終究失去了很多朋友,也是失去了自己。   懶惰的習慣日益滋長,而我卻渾然不知,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的身體終于沒有以前結實了,我提前老了,朋友之間也變得陌生了,除了紅包偶然可以拉近距離之外,突然覺得除了網絡自己什么也沒有。這天你想從新在活一回,突然發現這樣的習慣很難再改,因為那叫信息時代。因為好奇你想留在那樣的世界里但是因為孤單又想出去看看,當你一個人在糾結奮斗時突然發現你周圍的人都將是如此,后來你明白了,即使你回到現實生活里你也會和在網絡沒有什么區別,在這里是否開始絕望。   可是你沒有注意到另一種現象,那就是時間,在網絡發展的初期階段的確是這樣的,但是后來就會有越來愈多的人發現這樣的問題,但是我應該怎樣解決這樣的事情,那就是改掉自己的毛病,跨越自己的猶豫和懶惰。讓自己慢慢形成積極的習慣,成為信息時代的主人,而不是奴隸。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彰化運動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高跟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后里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gus2 的頭像
    i64hgus2

    楊盈甄直播開箱推薦

    i64hgu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